首頁 流動裝置 Samsung Galaxy Tab S3 登場

Samsung Galaxy Tab S3 登場

Samsung 宣佈不會在即將舉行的 MWC 2017 中發表新一代旗艦 Galaxy S8,相信可能會令不少人感到失望。不過 Samsung 日前在 Twitter 中表示會在今次的大會上發表新一代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3。

Galaxy Tab S3 將可能是現時最高規格的 Android 平板。

新推出的 Galaxy Tab S3 在規格上,會採用 S820 處理器、4GB Ram、9.6 吋2048×1536 解像度屏幕、1200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鏡頭。機身只有5.6mm 厚,這部可能是現時最高規格的 Android 平板。

現時平板的電腦正不斷下跌,整體市場按年下跌 14.7%,不少品牌例如 Sony 及 LG 等都已經擱置了有關產品的開發。加上隨著越來越多品牌推出特大屏幕手機,某程度上亦令平板電腦的銷量受到影響。不過 Samsung 一直以來在推出 Android 平板方面都是不遺餘力,期待新產品會為市場帶來改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