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家居影音 Samsung Lifestyle TV x Nifty Gateway The Frame 畫框電視上直接購買 NFT 藝術品

Samsung Lifestyle TV x Nifty Gateway The Frame 畫框電視上直接購買 NFT 藝術品

Samsung 近年積極發展一系列 Lifestyle TV,包括畫框電視 The Frame;屏幕可以 90 度垂直顯示,並可以流動擺放的 The Sero,還有糅合現代藝術設計的 The Serif,為追求品味的用家帶來更多的選擇。

今年三個系列的 Lifestyle TV 都採用了嶄新霧面屏幕技術 (Matte Display)  ,能有效防反射及防指紋,並解決一般電視屏幕反光的問題,讓用家在透過電視觀賞藝術作品時更能感受貼近真實油彩的質感。

傳統電視屏幕的反光會影響作品的觀賞效果
使用霧面屏幕技術 (Matte Display) 會將反光散開,減少光線反射的影響。

新一代畫框電視 The Frame,新增 75 及 43 吋屏幕可供選擇,令尺寸範圍擴展到 32 至 75 吋。而全新升級的 The Frame 收錄藝術典藏已增加至 1,600 幅畫作,並且提供全新藝術作品瀏覽用戶界面,作品分類更細緻,方便用戶更容易找到喜歡藝術作品。另外 Samsung 更和 NFT 交易平台 Nifty Gateway 合作,將 NFT 藝術品帶到 The Frame 上面,用戶可以透過電視機瀏覽 NFT 藝術品,了解作品的背景資料,並透過二維碼進行交易,購買有關的藝術品,購買過程非常簡單,只要登記了 Nifty Gateway 的帳戶,就可以簡單以信用卡購買有關的 NFT 藝術品。 

Samsung 和 NFT 交易平台 Nifty Gateway 合作,將 NFT 藝術品帶到 The Frame
購買過程非常簡單,只要登記了 Nifty Gateway 的帳戶,就可以簡單以信用卡購買有關的 NFT 藝術品。

今年 Samsung 更特意推出適用於多款 The Frame 的自動旋轉電視掛架配件選項,支援藝術畫作垂直及橫向觀賞畫面,用戶可使用遙控器旋轉鍵,輕鬆旋轉屏幕,透過多變的搭配組合,選擇以不同模式展示藝術作品。 

配合旋轉電視掛架,就可以透過遙控將作電視垂直顯示

The Sero 旋轉電視,屏幕可作垂直顯示,而且機身可以隨意移動,透過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讓 Android 或 iOS 手機連接電視,展示不同的內容。自推出以來不單受到年輕用戶的喜愛,亦方便企業作為會議及產品介紹時使用。

The Sero 旋轉電視,屏幕可作垂直顯示,而且機身可以隨意移動

The Serif 是由法國知名家具設計大師 Bouroullec 兄弟設計,外型獨特,而且充滿 70~80s 年代的感覺。配備可拆式的落地腳架,能輕鬆移動及擺放。The Serif 配備新版 Smart Hub,能分析用戶觀賞喜好及協助用戶搜尋他們最喜愛的內容,或協助探索新鮮的節目,減少搜尋耗費的時間。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