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錄音帶轉檔神器 SANWA 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

錄音帶轉檔神器 SANWA 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

卡式錄音帶在 70、80年代大行其道,後來 Sony 更因此發明出 Walkman 系列便攜式卡式錄音機,開創音樂個人化的先河。當然隨著音樂數碼化,大部份人都會透過手機及電腦聽音樂,不過亦有不少朋友家中會保留不少珍藏,更希望可以將收錄在卡式錄音帶的音樂數碼化,所以日本 SANWA 最近推出一款 400 MEDI043 的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讓大家更方便將音樂珍藏轉檔。

顧名思義, 400 MEDI043 集卡式帶機、USB 播放及收音機於一身,用家可以將卡式帶的音樂轉檔成 MP3 檔案,並抄寫到 USB 手指上。亦可錄下收音機的節目,或是利用機上的收音咪來錄音,對於不擅於使用電腦的長輩們,這款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會是很方便的工具。

用家可以將卡式帶的音樂轉檔成 MP3 檔案,並抄寫到 USB 手指上。

SANWA 400 MEDI043 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售價為 6,480 日圓 (約港幣 $38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日本 SANWA 的官網了解更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