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Save Game 必備 ASUS FX 1TB RGB 實測

Save Game 必備 ASUS FX 1TB RGB 實測

外置硬碟選擇有很多,但首個支援 Aura Sync 燈效的外置硬碟卻非 ASUS FX 莫屬。這款針對 ROG Gamers 而設的產品,採用極富未來感的外觀設計,與各類 ROG 電競配備構成獨有的信仰美學。

採用防滑腳墊。

ASUS FX 採用 5,400rpm 2.5 吋 HDD,配備 USB 3.1 Gen1 5Gbps 介面、256 位元 AES 資料加密,並提供 1TB 及 2TB 容量的型號。產品最特別之處,是其藝術品級的外型設計,採用未來主義風格,生產採用先進的五軸複合加工,讓各面向的髮絲紋一致化,表面更加細膩和耐用。另外,是特殊的屋型設計,容易被抓握,更防止指紋污痕。

可在 Aura Sync 程式改動燈效,有 Static(靜態)、Breathing(呼吸)或 Color Cycle(色彩循環)等模式選擇。
附送 NTI Backup Now EZ 軟件。
成功備份後的檔案,最特別是加上請不要改動的提示。
如要有 C: 系統盤的開機功能,需重新 Format FX 硬碟。

隨硬碟附送《NTI Backup Now EZ 5》備份程式,可提供全套備份解決方案,包含整機、數據資料、社群媒體及雲端資料備份等等。不過,目前 ASUS 僅提供 Windows 的備份程式,未提供其他 OS 的版本。另外, Aura 程式會支援 Windows 10/8作業系統,對於仍舊使用 Windows 7 的用仍購買時需要注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