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暢遊 寶可夢台北新潮聖點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正式開幕

寶可夢台北新潮聖點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正式開幕

寶可夢台北新潮聖點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正式開幕

Pokémon 熱潮一路未停過,粉絲去台灣旅行時又多一個潮聖好去處,因為於 12 月 8 日在台北的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正式開幕,這亦是日本以外第二間的 Pokémon Center,相信會是粉絲的打卡熱點。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是第二間海外的 Pokémon Center 分店,首間分店設於新加坡樟宜機場,而 Pokémon Center TAIPEI 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3 樓,離台北 101 不遠,屬旅客必到的景點地區,而且交通方便,去潮聖也十分方便。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的 logo。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的整體店面設計像是被天空和海洋包圍著,呈現出有如島嶼的環境,店內光猛寬敞,分別有販售各式毛公仔的陳列區、遊戲展示及卡牌遊戲區,以及文具日用品區等,商品琳瑯滿目,而且在這裡可找到特別以台灣為主題的商品,包括以夜市及水果為靈感的毛公仔、用作茶飲的茶壺和茶杯,還有配合台灣外帶文化的便當袋、飲品杯套、環保袋、有蓋環保吸管等等,在台旅遊時便大派用場。

店內分多個區域,其中有販售各式毛公仔的陳列區。
又有 Pokémon 遊戲展示區,可以試玩一下。
還有 Pokémon 卡牌遊戲區,粉絲可在此交流。

不過粉絲們也要留意,為避免人多擠迫,所以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會每日依人流狀況而作出人潮管制,如人多時會派發「入店整理券」並排隊輪候入場,另店內部分商品亦設有購買數量限制,限購商品每人只可購買一件。

以台灣為主題的寶可夢有蓋環保吸管。
另有用作茶飲的茶壺和茶杯。

還有為慶祝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開幕,每日都會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粉絲只要於 Pokémon Center TAIPEI 消費即可獲得一張特典卡,或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消費,亦可憑單據去指定地點換領,特典卡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當然是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嚟緊長假期如去開台北玩的話,係咪粉絲都好,不妨去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這個新景點打卡啦!

台灣寶可夢官網:https://tw.portal-pokemon.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