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iOS 16 發佈現災情 部分用家升級後 App Store 無法安裝 App

iOS 16 發佈現災情 部分用家升級後 App Store 無法安裝 App

iOS 16

Apple 剛剛推出 iOS 最新版本 iOS 16,但據外媒報道,有部分用家在升級上 iOS 16 之後出現 App Store 無法安裝或更新 App 的狀況,建議各位讀者在 iOS 16 推出 24 小時後,待 Apple 處理好問題並發表公布後才升級。

據報道,有部分用家在升級後到 App Store 安裝或更新 App ,但 App Store 就彈出新使用條款介面,要求用戶同意條款之後才可以下載軟件。不過在同意後,就出現等了很久仍沒有開始,最後更彈出「出現錯誤,請稍後再試」的警告信息。

升級至 iOS 16 後,部分用家進入 App Store 安裝或更新軟件時彈出使用條款介面(左),但同意後卻無法安裝或更新。

撰文時 Apple 未有回應問題,但相信是 App Store 伺服器設定未有跟上 iOS 16 發佈,相信 Apple 稍後就會修正問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