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Sony x 刀劍神域 亞絲娜現聲 Xperia Ear Duo

Sony x 刀劍神域 亞絲娜現聲 Xperia Ear Duo

過去 Sony 先後和不少動畫作品聯乘推出耳機及 Walkman 產品,今次又再一次和《刀劍神域 SAO》合作,推出以女主角 亞絲娜 為主題的 Xperia Ear Duo 耳機。

SAO 限定版 Xperia Ear Duo 耳機

有別於一般耳機 Xperia Ear Duo ,是一款採用開放式設計的耳機,讓你在播放音樂的時候也可以清楚聽得到外界的聲音,甚至和別人交談也不是問題。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讓大家能透過語音和使用智能助理服務。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透過耳機的觸控板或頭部姿勢來控制音樂的播放。而今次的《刀劍神域 SAO》亞絲娜 版本,就提供了五組亞絲娜的聲音。

包裝當然會有亞絲娜的樣子

《刀劍神域 SAO》Xperia Ear Duo,售價為 35880日圓 (約港幣 $2,500),預計在 2019 年 1月下旬正式推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