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Sony Xperia 10 IV 實試 對比上代功能有加有減

Sony Xperia 10 IV 實試 對比上代功能有加有減

操作流暢度只屬平平

與 Xperia 1 IV 一樣, Xperia 10 IV 已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同樣備有 21:9 多視窗模式、 Video image optimization 及 Battery care 功能。不過操作體驗上流暢度不是想像中順暢,偶爾會有一兩下輕微「 Lag 機」感覺。至於效能方面,由於是使用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因此 GeekBench CPU 與 Compute Score 不高是預期之內,唯一亮點是 PCMark 的電池測試,得出 15 小時 39 分的使用時間,在處理器有一定省電效能再加上 5,000mAh 電池容量下, Xperia 10 IV 擁有很好的續航表現。

已預載 Android 12 系統,不過操作流暢度只算平平。

下一頁繼續屏幕及拍攝質素表現評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