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網絡 Sun Mobile 都有 5G Plan 4G 無限 Plan 速度升級

Sun Mobile 都有 5G Plan 4G 無限 Plan 速度升級

5G 流動網絡在香港已經推出一週年,除了四大電訊商外,現在連 Sun Mobile 亦開始提供 5G 月費用計劃。Sun Mobile 最新推出的 5G 月費計劃為 12GB / $298,如果是 CSL The Club 會員,就能享有額外 15GB 數據,合共 27GB。不過對比起 CMHK 的 30GB / $198 月費計劃,Sun Mobile 的 5G 服務似乎不夠吸引。

$298 有 27GB 5G 數據,價錢說不上吸引

另一方面,Sun Mobile 亦將現有的 4G 無限 Plan 在速度上來過升級,由現時的 21Mbps 升級到 42Mbps,收費仍然維持 $120 + $18 行政費不變。至於現有 21Mbps 4G 無限 Plan 用戶,如果想升級的話,可以致電 7777 2727 或到 Sun Mobile 門市查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