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影視・音樂 THE FIRST SLAM DUNK 現身紅隧、電車 IG 限定動態濾鏡香港獨家玩

THE FIRST SLAM DUNK 現身紅隧、電車 IG 限定動態濾鏡香港獨家玩

THE FIRST SLAM DUNK 現身紅隧電車

《THE FIRST SLAM DUNK》動畫電影版將於 1 月 12 日上映,香港街頭宣傳再加碼,在紅隧外有戶外宣傳,港島區更有主題電車行駛,而且香港的 Instagram 用家更可以試玩限定的「湘北五子」動態濾鏡圖框。

早前位於旺角銀行中心的《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牌推出,已引起廣大「入樽迷」注意。近日位於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入口、紅磡火車站上的多層停車場,亦設置了一幅《THE FIRST SLAM DUNK》的巨型廣告牌,用電影主海報的圖來設計——身穿湘北紅黑色球衣的宮城良田、三井壽、流川楓、赤木剛憲及櫻木花道,五人姿勢蓄勢待發,大家經過記得留意。

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入口、紅磡火車站上的多層停車場廣告

另一方面,動畫版開場取材於鎌倉高校前車站的畫面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而今次在香港也會有主題電車由 12 月 30 日起開始穿梭港島路線,展現漫畫原作者兼電影編導井上雄彥筆下的五位主角,一邊車身是作為活躍的三分球射手三井壽及湘北的”突擊隊長”宮城良田,另一邊車身則是櫻木花道、隊長赤木剛憲及流川楓,襯以湘北的主色紅色為背景顏色。

主題香港電車
主題電車另一側

另外五大主角於多間戲院的實體海報亦再更新,院線包括:

  • 百老匯院線 MOViE MOViE Cityplaza(太古城)
  • 英皇戲院 iSQUARE 及康城
  • 嘉禾院線 the sky 及 stagE
  • mcl 院線德福戲院
  • Cinema City 朗豪坊
五子新海報

於嘉禾院線 the sky 戲院除了有新宣傳企牌及海報登場,更有以主海報為設計的巨型壁貼,以及懸掛在戲院通道的五大角色橫幅。粉絲現在只要去到戲院打卡或影低任何《THE FIRST SLAM DUNK》宣傳品,於 1 月 15 日 前,上載到個人 Facebook/IG,tag 一位想一齊去欣賞電影的朋友,設定為公開及 hashtag #THEFIRSTSLAMDUNKHK #1月12日香港上映 #TEAMSLAMDUNK #THEFIRSTSLAMDUNK打卡我最有創意,並讚好及@medialinkfilms,最有創意的將獲得觀賞電影的機會,詳情請留意羚邦 Facebook/IG

五大角色橫幅

香港限定 IG 限時動態濾鏡

Instagram 是不少港人愛打卡的平台,配合宣傳可用香港限定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濾鏡。有齊湘北五子的圖框任你影相打卡,用來參加上述的挑戰換飛也不錯。

香港限定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濾鏡

入樽迷可在手機上按以下連結或掃描右邊二維碼試玩:

https://www.instagram.com/ar/3401734923379173

香港限定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濾鏡
試玩效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