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電腦遊戲 用上 Unreal Engine 5.1 的港產《兩餸飯》遊戲明年首季推出

用上 Unreal Engine 5.1 的港產《兩餸飯》遊戲明年首季推出

兩餸飯

兩餸飯》(This This Rice)是一款由香港開發團隊 BeanKing Computer Entertainment 開發的食店模擬遊戲,該團隊過去曾以位於觀塘鴻圖道的工廠大廈 Hoiwa Hub 為舞台,製作同名驚慄遊戲。不過別小看《兩餸飯》玩法簡單,只係𢳂飯收錢,長度只有 15 分鐘,遊戲加上了「Blood, Massacre(血,大屠殺)」的成人內容說明,顯示遊戲內容絕不簡單。遊戲的店內仍然留有「安心出行」的 QR Code,都反映了過去兩年多的本土情況。

疫情期間經濟差,兩餸飯乘時興起,而家更成為遊戲題材。
餐牌只有幾味餸⋯⋯係咪咁簡單?
店內仍然貼有「安心出行」QR Code,反映過去兩年多本土情況。

《兩餸飯》用上最新的 Unreal Engine 5.1 開發,支援 Temporal Super Resolution 升頻渲染技術提升遊戲流暢度。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對於這款富香港特色的遊戲有興趣的話,不妨將它加入願望清單。

《兩餸飯》Steam 網頁: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