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互 send 短信勁好玩 TROZK 傳呼機型流動充電池

互 send 短信勁好玩 TROZK 傳呼機型流動充電池

80、90 年代,當手提電話還未普及,不少人們會需要透過傳呼機來聯絡。想不到來到 2023 年,大家又有機會重新體驗 80、90 年代使用傳呼機的感覺。TROZK 推出全新的傳呼機型流動充電池 (BEEPER Power Bank),賣點是支援「電子信簽」功能,可以向附近的傳呼機型流動充電池發送信息,內置 60 條預設句語、包括常用對話、潮語、歌詞及經典電影對白,無聊時用來發悄悄話也不錯。

採用了復古的傳呼機設計,機身前方會有單色顯示屏,用來顯示信息及電量。
屏幕下方三個按鈕,從左至右,分別為發送、Edit Mode(選擇/編輯)、開啟屏幕。

TROZK Beeper Power Bank 採用了復古的傳呼機設計,機身前方會有單色顯示屏,用來顯示信息及電量。屏幕下方三個按鈕,從左至右,分別為發送、Edit Mode (選擇 / 編輯) 、開啟屏幕。基本上只要輕按 Edit Mode (選擇 / 編輯) ,屏幕就會隨機顯示不同的句語,選好後按發送就可以。

本身配備 10,000mAh 容量的電池,提供 USB Type-A 及 Type-C 的充電口,支援 USB-C PD 30W 輸出
支援「電子信簽」功能,可以向附近的傳呼機型流動充電池發送信息
大約在 10 米的範圍內都可以接收到
內置 60 條預設句語,包括常用對話、潮語、歌詞及經典電影對白

用家還可以透過 Edit Mode,揀選相應的短訊代碼,方法是長按  Edit Mode 鍵,直到畫面顯示 0~6 的數字,即代表已進入代碼輸入模式。假設想發送「53. 你大我呀 ?」那首先從 0~6 向右移到 5 然後按「OK」,畫面就會跳到下頁,會顯示 0-9 的數字,向右移到 3 再按「OK」就會顯示相應的字句。

TROZK Beeper Power Bank 本身配備 10,000mAh 容量的電池,提供 USB Type-A 及 Type-C 的充電口,支援 USB-C PD 30W 輸出,而 Type-A 的最大輸出為 22.5W。如果兩個充電口同時使用,可分別提供 15W 的充電功率。

TROZK Beeper Power Bank

售價 : $399(一年保養)
查詢 : 錦興 (9278 1982)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