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Computex 2018】VAIO 回歸亞洲市場 日本製 S11/S13 七月發售

【Computex 2018】VAIO 回歸亞洲市場 日本製 S11/S13 七月發售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闊別 4 年,日系電腦品牌 VAIO 正式回歸亞洲市場,今兩款新機 S13 及 S11 預計在今年 7 月正式在香港及台灣市場推出,今日香港 Nextgo 在台灣 Computex 舉行前,宣布和日本 VAIO 合作(這個消息之前已預先透露),將旗下的筆電產品重新引入亞洲市場,而且不單是消費市場更會積極發展商務市場的領域。

VAIO 今日在 Computex 前宣布即將回歸亞洲市場。
香港 Nextgo 宣布和日本 VAIO 合作。

VAIO 自從 2014 年脫離 Sony,成為獨立品牌後,產品在過去一段時間只在日本市場銷售,直到去年 8月開始和國內大型網絡銷售平台京東合作進軍內地市場。不少消費者都期待 VAIO 這個品牌能回歸亞洲市場,現在這個夢想終於成真, 香港 Nextgo 宣布會將會和日本 VAIO 合作,首先會引入 S13 及 S11 筆電產品,今日香港的官方網頁亦已經開通,並率先在 7 月正式在香港及台灣地區發售。

 

即將在香港推出的 S13 及 S11。
重量只有 0.85 kg 的 VAIO S11,頗適合女性用家。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部機印 MIJ 三個字,大家會否更開心?

兩款新機都以輕巧和性能強勁作賣點,重量只有 0.85 kg(S11)及 1.07 kg(S13),配備第 8代 Intel i5 及 i7 處理器,及最高 16GB RAM 和 512GB SSD。兩款新機的擴展性亦相當強,配備 1 組 Network 接口(LAN)、2 組 USB 3.1 (Gen 1) 接口,其中一組可充電,1組 HDMI 和 VGA 插口,方便配合投影機使用。官方指出,兩款機都能通過 50多項的測試,包括撞擊、濺水及將筆(直徑10mm的鉛筆類的物件)夾在液晶顯示屏和鍵盤之間,並關閉顯示屏,以確保產品的強度和耐用程度。

新機詳細規格資料(按圖放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