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場報】全屏 Vivo X21 有水貨!?

【場報】全屏 Vivo X21 有水貨!?

近年因 Android 系統的關係,行貨與水貨之間的功能差別逐漸變少,甚至變成無甚分別而減少了到港發售的機會。不過水貨方面仍有不少新興勢力,所說的就是來自國內品牌的產品。

此類產品中,當中有最為人熟悉的華為,因其國內推出的款式或顏色版本都比香港多,故偶會有水貨到港,其他如小米或一些功能較特別、較強的手機亦然;至於最新的新貴可算是 vivo 。自上年 11 月推出了 X20 、 X20 Plus 兩款手機後,其後 12 月再有入門級的 V7 上市。當品牌開始較多人認識後,其水貨自然有人問津,如剛於 3 月 19 日才在國內發布的 X21 ,此機最大賣點是配備達 90% 屏佔比的 6.3 吋屏幕及支援屏幕指紋解鎖功能,國內版設三個版本,而水貨暫只提供最高規格的 6GB+128GB 的版本,國內定價 $3,598 且現時官網正缺貨,水貨價現賣 $4,180 亦屬公道價錢。

售價:HK$4,180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