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vivo X50e 5G 領軍 TWS Neo + vivo WATCH 建構智能樂生活

vivo X50e 5G 領軍 TWS Neo + vivo WATCH 建構智能樂生活

本地 5G 網絡已步入成熟階段,愈來愈多人打算升級至 5G 流動網絡服務,享受 5G 網絡的好處,因此 5G 手機需求亦逐步提升,更有不少用戶打算選擇性價比兼功能豐富的 5G 手機。vivo 早前推出的 X50e 5G 正是一款中階定位,且擁有高質夜景四鏡主攝及 Hi-Fi 級音質的 5G 新軍,加上真無線耳機 vivo TWS Neo 及智能手錶 vivo WATCH,讓用戶輕鬆建構智能樂生活。

型格設計 5G 新力軍 X50e 5G

具備 6.44 吋 AMOLED 水滴屏的 X50e 5G 利用 3D 玻璃弧面來減薄中框,達至 8.96mm 超薄機身效果,而且透過調整弧度,令握機時可更貼合手掌,握感更為舒適實在。X50e 5G 的「水鏡」銀色新潮不失時尚,表面的浮光讓整體質感變得更靈動閃亮,而「夜幕」黑色質感透出神秘的紫藍調,配合以羅浮宮外型為藍本而設計的菱形四鏡主攝,令 X50e 5G 整體外觀十分別緻。

此機更承繼過往 vivo 高階機款的高質聆聽體驗,內置獨立 AK4377a Hi-Fi 晶片,該晶片具備低功耗高品質的特點,獨立 DAC 最高支援 32bit/384KHz 解碼,而且在高功率輸出時亦大大減低失真問題,即使加大音量亦不會影響聲音品質。同時 AK4377a Hi-Fi 晶片的低功耗可令手機有更長續航力,用戶無時無刻都可享受到由 X50e 5G 帶來的高品質音樂。

vivo X50e 5G 利用 3D 玻璃弧面來減薄中框,達至 8.96mm 超薄機身效果。
vivo X50e 5G 採用 6.44 吋 AMOLED 水滴屏。

菱形四鏡主攝植入 AI 夜景功能

X50e 5G 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並內置 8GB RAM 及 128GB ROM,以及具備支援 33W vivo FlashCharge 功能的 4,350mAh 電池,日常應用以及閒時打打機的話,毋須擔心電量問題。X50e 5G 的機背菱形內置了由 4,800 萬像素主鏡、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1,300 萬像素人像鏡,以及 200 萬微距鏡組成四鏡主攝,支援 2 倍光學變焦及最多 20 倍數碼變焦,而且透過 AI 夜景功能,在拍攝夜景時可準確計算複雜的光線環境,拍出來的相片能忠實還原夜景的層次,將夜拍質素提升至另一境界。此機更承繼過往 vivo 高階機款的高質聆聽體驗,內置獨立 AK4377a Hi-Fi 晶片,有效提升音樂播放質素。

以羅浮宮外型為藍本而設計的菱形四鏡主攝,由 4,800 萬像素主鏡、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1,300 萬像素人像鏡,以及 200 萬微距鏡組成。

夜景拍攝大考驗

AI 夜景:透過AI夜景功能,在拍攝夜景時可以準確計算複雜的光線環境忠實還原夜景層次。
戶外:空曠的範圍下以夜景模式拍攝,前後景物都同樣清晰,而且亮度也足夠。
夜景模式下的超廣角拍攝(16mm),可見四角沒有變形或模糊之外,整體的景物也算清晰。
夜景模式下以廣角主鏡拍攝(25mm),出來的成像線條實淨,顏色準確,亮度也較高。
夜景模式下以變焦鏡頭拍攝(50mm),整體叫人滿意,連遠處大廈招牌上的字也能看得見。

無拘束聽歌體驗 TWS Neo 真無線耳機

為了達致無拘束的聆聽音樂體驗,vivo 特意推出真無線耳機 vivo TWS Neo。這款小巧別緻的真無線耳機內置了 14.2mm 大型驅動單元,配合 aptX Adaptive 編解碼技術,高音與低頻均有上佳表現,亦可呈現出不同的聲音細節,為真無線耳機帶來更佳的音質。TWS Neo 亦用上 Blutooth 5.2 規格,有著更穩定的連線表現,不論在室内或戶外都能與裝置保持連線,而且延遲縮短至最低 88ms,對於喜歡玩手機遊戲的朋友,在打機時聲音與畫面就不會有時間差的問題,更能享受到打機高質聲畫所帶來的暢快體驗。

vivo TWS Neo 這款小巧別緻的真無線耳機內置了 14.2mm 大型驅動單元。
vivo TWS Neo 單次充滿電後最長可使用 4.5 小時,而搭配使用 USB-C 介面的便攜充電盒,更可實現最多 22.5 小時的使用時間。

TWS Neo 更配備「滑動觸控」功能,在耳機柄位置引入「Slide Bar」跑道切面設計,用戶以指尖就可輕鬆地控制音量及各種通話功能。喜歡聽歌的用戶在選擇真無線耳機時,都會相當看重續航力的表現,TWS Neo 單次充滿電後最長可使用 4.5 小時,而搭配便攜充電盒更可達最多 22.5 小時的使用時間。

配備「滑動觸控」功能,在耳機柄位置引入「Slide Bar」跑道切面設計,用戶以指尖就可輕鬆地控制音量及各種通話功能。

抬手可得的便利生活 vivo WATCH

vivo 致力研發更多手機周邊產品,以打造時尚智能享樂生活,vivo TWS Neo 是最佳例子,而 vivo WATCH 則是旗下首款智能手錶,備有 46mm 及 42mm 版本的 vivo WATCH 設計精細,陶瓷錶圈配合不鏽鋼錶身,帶出優雅風格亦可兼顧堅實的品質,使用 Nappa 真皮錶帶或氟橡膠錶帶,佩戴觸感舒適。vivo WATCH 採用 1.39 吋 AMOLED 屏幕(42mm 版本使用 1.19 吋 AMOLED 屏幕),日常使用時清晰顯示不同內容,使用戶即使不用拿起手機也可知道不同通知提醒。

備有 46mm 及 42mm 版本的 vivo WATCH 設計精細,陶瓷錶圈配合不鏽鋼錶身帶出優雅風格。

使用 Nappa 真皮錶帶或氟橡膠錶帶,佩戴觸感舒適。

vivo WATCH 除了一般的心率偵測及消耗卡路里追蹤外,亦支援血氧濃度檢測。

vivo WATCH 亦屬一款動靜皆宜的智能手錶,支援 5ATM 防水功能,除了一般的心率偵測及消耗卡路里追蹤外,亦支援血氧濃度檢測。手錶內儲存空間可存入高達 400 首歌曲,達到獨立音樂播放功能,另搭載了 Jovi 語音助理、NFC 及流動支付功能,配合高達 18 天的電池續航力,vivo WATCH 為用戶帶來抬手可得的便利生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