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WhatsApp 今午出現無法連接問題

WhatsApp 今午出現無法連接問題

WhatsApp 故障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今午 3 時出現無法連線的情況,全球用戶都無法透過 WhatsApp 發送及接收信息。至今午 4 時 50 分左右才陸續恢復正常。

今午 3 時開始 WhatsApp 開始出現無法連接情況。

WhatsApp 是在今午 3 時被發現出現連接問題,報告網上服務問題的 Downdetector 亦顯示自 3 時開始報告逐漸增加,高峰期報告多達 68,500 人次以上。

高峰期有超過 68,000 人次報告。

Meta 發言人其後向傳媒表示發現部分用戶發送訊息出現問題,並表示會盡快解決。至下午 4 時 58 分,《PCM》編輯部發現之前發送的測試訊息開始陸續傳送到伺器(一剔),一分鐘之後就開始收到其他同事在故障期間所發送的訊息,之後就陸續回復正常。

至下午 4 時 58 分開始陸續收到早前未發送的訊息。

去年 10 月 Meta 旗下的所有服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和 WhatsApp 一同出現連接問題無法使用近 6 小時,後來 Meta 指是因為更改路由器設定所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