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WhatsApp》「社群」功能登場 方便管理多個群組

《WhatsApp》「社群」功能登場 方便管理多個群組

《WhatsApp》「社群」功能登場

通訊軟件《WhatsApp》一向都多人用,早前於今年四月《WhatsApp》曾預告將會推出新的「Communities 社群」功能,這功能終於在近日正式在港登場,「社群」功能的目的是為各個群體提供一個統一的溝通渠道,於 app 內更特設專用的「社群」分頁以方便使用。

全新的「社群」功能會適合較大型的團體使用,例如學校、企業等等,在「社群」內可再建立不同的群組,以便管理員能集中管理、分享最新消息、聯繫通訊等,群組的多個實用功能如心情回應、分享大型檔案、由管理員刪除訊息等,也可在「社群」內用到。

《WhatsApp》新版加入「Communities 社群」功能,方便管理、聯繫不同的群組。
「Communities 社群」功能適合較大型的團體使用,如學校、企業之類。

新版《WhatsApp》透過端對端加密技術,令「社群」功能有著很高的私隱度及安全性,使用戶能放心使用;同時新版《WhatsApp》也加入新功能,包括最多容納 1,024 名用戶的群組、32 人的視像通話、In-chat 投票等,而剛才提到的分享大型檔案功能,檔案體積最高可達 2GB,從而提升社交溝通的體驗。

新版本也會陸續加入多個新功能,包括最多容納 1,024 名用戶的群組、32 人的視像通話、In-chat 投票等。

官方稱將於未來數星期,會陸續推送《WhatsApp》的更新予香港用戶,包括 Android 及 iOS 裝置,所以未必個個都第一時間用得到,未有更新的話就要耐心等一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