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Windows Windows 11 官方正式版開售 盛惠 $1,549

Windows 11 官方正式版開售 盛惠 $1,549

微軟正式推出 Windows 11 官方正式版本,讓組裝 PC 的用家可以直接購買使用。根據官方網頁的資料, Window 11 同樣會有 HomePro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1,549 及 $2,339,但當然如果在坊間購買 OEM 版當然會更便宜。

可以透過微軟香港官方網站購買
透過格價網站查詢,Windows 11 OEM 版本售價比官方購買便宜得多

去年 10 月腦場已經可以在裝機時選用 OEM 版 Windows 11 ,價錢與 Windows 10 相同。而目前正使用 Windows 10 系統的用家,可透過系統更新,將作業系統免費升級成 Window 11 ,另外根據微軟方面表示, Window 11 平均每兩年將推出一個重大的版本更新,同時亦會不定期推出較小型的更新,以修正一些錯誤,以保持系統穩定及安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