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Windows 修正中文輸入法問題.支援藍牙 LE Audio Windows 11 KB5027231 累積更新釋出

修正中文輸入法問題.支援藍牙 LE Audio Windows 11 KB5027231 累積更新釋出

Windows 11 KB5027231 累積更新

上個月的 Windows KB5026446 更新,令到一些電腦安裝後出現問題。Microsoft 日前就釋出 Windows 11 累積更新 KB5027231,除了處理一些系統安全問題和上次更新帶來的問題外,還加入對藍牙 LE Audio 的支援,安裝後用戶連接支援藍牙 LE Audio 的耳機的話,就會有更好的音質。

今次安全更新包含對 KB5026446 更新的改善。

上次更新導致一部分用戶安裝後出現藍畫面,有部分用戶更無法解除安裝。今次 KB5027231 就會改善上次更新。另外,今次更新亦修正了一個有關 Windows 核心的漏洞。

另外,KB5027231 又解決了 32-bit 程式的大記憶體位址感知和在儲存、拷貝和附加檔案時出現檔案無法儲存的問題,受影響的程式包括 32-bit 版 Microsoft Office。

其他修正了的問題還包括一個註冊表不支援使用的兼容性問題。

支援藍牙 LE Audio

除了安全性更新之外,KB5027231 亦帶來一些新功能。首先,用戶可以在系統設定介面查看所有連結到 Microsoft 帳戶的全部 OneDrive 訂閱總容量。

對於擁有支援藍牙 LE Audio 耳機的朋友,安裝了這次更新之後,就可以有更高的音色享受和更省電。

藍牙 LE Audio 可以提升音質,並且更省電。

對於使用中文或日文輸入法的用戶,這次更新就修正了在 Emoji 面板(Win+.)中搜尋失敗的問題。

針對弱視人士,這次更新修復了 Windows 朗讀程式讀出文字屬性的錯誤,例如「拼寫錯誤」、「刪除更改」和「評論」。

其他改善還包括正確顯示觸控鍵盤的布局、多功能標籤打印機、IE 模式下的標籤使用,與及在部分裝置上播放音訊的問題。

這次更新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還提供了直接下載連結,方便分發給公司各部門更新。

除了一般透過 Windows Update 之外,這次更新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還提供了直接下載連結,方便分發給公司各部門更新。

下載 Windows 11 KB5026446 更新: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