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企業應用 Workday財務方案 以機械學習技術簡化營運流程

Workday財務方案 以機械學習技術簡化營運流程

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 Workday 發布一系列與財務管理相關的方案,包括 Workday Adaptive Planning 、 Workday Spend Management ,以及新的 Industry Accelerators ,通過機械學習( ML )技術提高規劃的效能及擴展度,為財務總監及團隊簡化繁複的財務流程,減低數據誤差,準確掌握公司狀況。

Workday Adaptive Planning 內的機械學習預測工具允許用戶匯入歷史或第三方數據(包括天氣數據或勞動人口統計),並自動生成詳盡的預測報告。據該公司的資料顯示,增強此功能的效能及可擴展度後,將部分數據表單的導入及導出速度提升超過 60% ,規劃團隊藉此能應付更大數據量。

Workday Strategic Sourcing 具備自動化合同搜尋,可自動從第三方紙質及遺留合同中提取關鍵元數據及條款,精準地識別及搜尋主要合約條款、偵測風險及管理合同責任。另外,當中的 Supplier Diversity Discovery Board 及 Workday Supplier Sustainability 能幫助企業透過數據了解其供應商,等別是 ESG 評級。前者已可用,後者預計於今年內推出。

新的 Industry Accelerators 屬專用解決方案及生態圈接口,讓企業將財務、人力資源、規劃及供應鏈營運過渡至 Workday。至於 Workday Expenses 內的費用專案就能夠自動偵測潛在的重複費用,省卻人手審查,此功能預計會在未來一年內才正式推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