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WWDC 【WWDC 2023】AirPods Pro 加入適應性音訊及對話感知功能

【WWDC 2023】AirPods Pro 加入適應性音訊及對話感知功能

除了包括 iOS 等作業系統更新,Apple 亦宣佈為 AirPods Pro (Gen 2)  推出包括「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及「對話感知」三項功能,並預計會配合 iOS17 於今年秋季推出。

AirPods Pro 的「適應性音訊」是將「主動降噪」與「通透模式」結合,帶來當下最佳體驗。 耳機根據用户身處的環境,去調節降噪及平衡環境聲音。當然在 iPhone 上耳機的介面亦會加入適應性音訊的選項。

iPhone 上耳機的介面亦會有加入適應性音訊的選項

個人化音量,是指耳機會利用機械學習了解用戶的環境條件及聆聽偏好,隨著時間自動微調多媒體內容的音量。

對話感知,讓用家在聽音樂的時候,如果開口說話,耳機會暫時調低音樂的音量,並增強用户面前的聲音,同時減少背景噪音。真正讓用家不用摘下耳機亦能和別人交談。

在通話時用户只需按下耳筒柄,即可迅速將耳機設為靜音或取消靜音。

在 AirPods Pro(第 1 及第 2 代)、AirPods(第 3 代)及 AirPods Max 上全新的Mute or Unmute功能,用户在通話時只需按下耳筒柄,或 AirPods Max 的數碼旋鈕,即可迅速將咪高風設為靜音或取消靜音,在網絡會議時使用會很方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