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WWDC 【WWDC 2023】Snoopy 搗蛋登場 watchOS 10 小改動更好用

【WWDC 2023】Snoopy 搗蛋登場 watchOS 10 小改動更好用

今代 watchOS 10 在設計上並未有大改動,主要是針對數碼錶冠和 Side Button 的用法上加以改良,配合小工具令用家可以更簡便地看到所需要的功能,使用上會更方便。watchOS 10 會在今年秋季推出,並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以後的各款 Apple Watch。

針對數碼錶冠和 Side Button 的用法上加以改良,配合小工具令用家可以更簡便地看到所需要的功能,使用上會更方便。

另外,watchOS 10 會針對單車及遠足等活動加入新功能,首先是踏單車時,當檢測到功率計 (Power Meter) 、速度計或踏頻計等藍牙感測器時,Apple Watch 將自動估計你的 Functional Threshold Power ,並顯示你所處的功率區域,並跟踪你在每個區域花費的時間,以提高你的表現。

踏單車時,當檢測到功率計 (Power Meter) 計等藍牙感測器時,Apple Watch將自動估計你的 Functional Threshold Power ,並顯示你所處的功率區域,並跟踪你在每個區域花費的時間,以提高你的表現。

至於遠足時,指南針 app 會加入立體顯示功能,並會顯示使用者的路線描繪,還可以標示大該甚麼位置接收到信號或求救等等,似乎相當實用。

指南針 app 會加入立體顯示功能,並會顯示使用者的路線描繪,還可以標示大該甚麼位置接收到信號或求救等等,似乎相當實用。

當然,每年的新 watchOS 都會加入新的錶面,而今年就加入花生漫畫的人氣角色 Snoopy 的動態錶面,作為 Fans 當然不能錯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