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主機遊戲 Xbox x Gucci 齊賀周年慶  Xbox by Gucci 主機限量 100 部售 1 萬美元

Xbox x Gucci 齊賀周年慶  Xbox by Gucci 主機限量 100 部售 1 萬美元

Xbox by Gucci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 100 周年與及 Xbox 推出 20 周年, Gucci 宣布聯同 Xbox 推出 100 部 Xbox by Gucci 限量主機,將於 11 月 17 日在全球 8 間 Gucci 專門店發售,售價高達 1 萬美元。

復古硬手提喼配上激光彫刻 Gucci 經典 GG 圖案的 Xbox Series X 主機,升價不止十倍。

這 100 部限量 Xbox by Gucci 為一部以激光刻上了 Gucci 經典 GG 圖案的 Xbox Series X 主機,每部機都刻上編號,顯示它的珍貴。它裝在一個復古的 Gucci 硬手提喼內,表面除了有紅藍的 Web 條紋外,喼面和底分別印有「 XBOX 」和「 GOOD GAME 」字樣,皮內籠為綠色。此外還有兩個 Xbox 無線控制器,黑色手掣左邊印有紅藍色 Web 條紋和 Gucci 標誌。除了硬件之外, Xbox by Gucci 還會付有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讓選購的大豪客可以立即開始遊玩。

內籠是全綠色
機身側邊下方印有編號,足顯主機的珍貴。
附有兩個 Xbox 遊戲控制器,控制器也印有紅綠 Web 條紋。
行李吊牌刻有 Gucci 和 Xbox 標誌。

這款限定主機將會在美國的紐約和比華利山、墨西哥城、意大利米蘭、英國倫敦、德國柏林、中國北京和日本東京的指定 Gucci 專門店發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