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Creator 專用觸控屏幕 Pen Display 24 提供直覺創作體驗

Creator 專用觸控屏幕 Pen Display 24 提供直覺創作體驗

Creator 專用解控屏幕 Pen Display 24 提供直覺創作體驗

於年初三藩市舉行的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中,有一款專為創作者及設計師而設的觸控屏幕首度曝光,這部名為「Pen Display 24」的屏幕,有著專業的功能,亦方便繪畫,而且近日終於到港。

由於創作者及設計師的要求跟一般用戶不同,他們需要在一個平面上直觀地創作及繪畫,所以 Pen Display 24 就是以此為出發點,透過收集專業的意見而開發出來,令他們創作時更便利。

首先,Pen Display 24 觸控屏幕的觸像度為3,840 × 2,160、60Hz 更新率、330nits亮度、提供高達 10.7 億種顏色,另備有 99% Adobe RGB 及 93% DCI-P3 色域,更獲 Pantone 及 Pantone SkinTone 驗證,顏色有更高的準確度。

Pen Display 24 是專為創作者及設計師而設的觸控屏幕,並有觸控筆及 Quick Keys 配件配合使用。

Pen Display 24 跟機附有兩種觸控筆,分別是 3-Button Pen v2 及 Thin Pen v2,適合手型不同的用戶,觸控筆備有 8,192 級壓力靈敏度,加上特調壓力曲線大大減低延遲,還有光學貼合技術有效消除筆尖與光標之間的視覺誤差,於繪畫時更能精準,另觸控筆末端也有橡皮擦感應設計。

跟機附兩支觸控繪圖筆,適合不同手型用戶需要。

為了令創作者及設計師有更好的創作體驗,Pen Display 24 的邊框設計得較厚,以預留繪畫時需要的腕托位置,更特別採用納米級蝕刻技術,當觸控筆與屏幕接觸時會減少眩光,同時機身四周以鋼化玻璃包邊以提供摩擦力,屏幕表面有防指紋塗層,帶來更自然的繪畫體驗。

不得不提的,是其配件 Quick Keys,它可放在屏幕任何一側,又不會覆蓋屏幕的工作區域。Quick Keys 備有 OLED 顯示屏、八個可編程按鍵及轉盤,用戶可自行設定最多 40 個快捷鍵及呼叫不同的應用程序。

機身右上角備有三個可自訂的 LED 背光輕觸按鈕,而 Quick Keys 則可放在屏幕任何一側。

另 Pen Display 24 採用無風扇設計,以免影響創作過程,機背亦備有傾斜支架,可將屏幕調校由 16 度至 72 度的傾斜角度,屏幕右上方備有三個可自訂的 LED 背光輕觸按鈕,方便用戶可自行編程經常使用的設置,機身還備有 USB-C(DP Alt Mode)、DisplayPort 及 HDMI 插頭;Pen Display 24 支援 Linux、Windows 及 Mac OS,售價為 HK$14,888。

機背的支架可調校由 16 度至 72 度的傾斜角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