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健康科技 等離子+UV-C+多重濾網 Xiaomi 全新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等離子+UV-C+多重濾網 Xiaomi 全新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雖然政府已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但由於肺炎疫情似乎有回升的趨勢,所以大家還不能掉以輕心,時刻要注意個人、家居及工作環境的衛生。過去一段時間 Xiaomi 的空氣淨化產品都深受市場歡迎,今次更為大家帶來功能更全面的 Xiaomi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加入等離子技術,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細菌及異味,加上多重濾網,在淨化空氣空器的同時,亦能除去寵物異味或回南天的霉味…   

Xiaomi 全新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內置 UV-C LED 能殺滅淨化器內部的細菌,進一步保障空氣質素。
等離子淨化技術,能有助去除空氣中的異味及致敏源。

Xiaomi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提供高達 600m3/h 的 CADR 值和每小時可輸出 135m3 潔淨空氣量,能每 1 小時內淨化面積 125m² 大的房間 2 次,並採用高效能濾芯,能有效過濾 99.97% 體積細至 0.3 微米的微粒。內置 UV-C LED 及等離子淨化技術,釋放等離子淨化空氣,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細菌、異味、揮發性有機物甚至抑制病毒,減少空氣中 99.9% 的病毒傳播,以改善空氣質素。

Xiaomi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售價 : $3,299
查詢 : mi.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