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厚度僅 1cm 重量僅 1kg ASUS 全新 Zenbook S13 OLED

厚度僅 1cm 重量僅 1kg ASUS 全新 Zenbook S13 OLED

ASUS 發表新一代 Zenbook S13 OLED,並強調是市場上最輕薄的 OLED 筆電產品,根據官方表示,新機的厚度只有 1cm,重量亦僅 1kg 左右,比上代型號 14.9mm 更薄 !! 

ASUS 發表新一代 Zenbook S13 OLED,並強調是市場上最輕薄的 OLED 筆電產品。
背蓋的鋁金屬會採用了電漿氧化技術處理,令機面會有石頭觸感的保護層,讓機身可擁有耐磨、耐腐蝕、高硬度的特性。
ASUS 表示,今代不單是單純在處理器升級那麼簡單,而是從外到內都採用新設計及技術。

ASUS 表示,今代不單是單純在處理器升級那麼簡單,而是從外到內都採用新設計及技術。首先,為了令新機變得更薄,ASUS 採用全新的 Lumina OLED 面板,加上屏幕邊框改用鋁金屬,令屏幕上蓋整體厚度由上代 4.7mm,減至 3.2mm,比前代薄了約 30%。

鍵盤面及按鍵都會採用回收物料製作
全新的 Lumina OLED 擁有高亮度、色準及廣色域等特性
全新的 Lumina OLED 擁有高亮度、色準及廣色域等特性,更支援 120Hz 高屏幕刷新率。

另外,背蓋的鋁金屬會採用了電漿氧化技術處理,令機面會有石頭觸感的保護層,讓機身可擁有耐磨、耐腐蝕、高硬度的特性。鍵盤面採用工業回收鎂鋁合金、按鍵鍵帽亦使用消費產品回收塑料,同時在內部喇叭等部份組件也使用了海洋回收塑料。同時針對電路及電池作改良,令電腦的厚度能進一步變薄。值得一提是, 全新 Zenbook S13 OLED 會提供 2 組 USB-C Thunderbolt 4、1 組 USB 3.2、1 組 HDMI 2.1 及 3.5mm 插口,比起上代只有 3 個 USB-C,在使用上會更方便。

新機的厚度只有 1cm,重量亦僅 1kg 左右。

規格方面,新機會採用 2,880 x 1,800(16:10)解析度 Lumina OLED 面板,提供 100% DCI-P3 色域及 550nits 的峰值亮度。配備第 13 代 Core i7 處理器、最高 32GB RAM 及 1TB SSD,電池續航力長達 14 小時。並可在 49 分鐘內快速充電到 70%。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