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STEM 小導演達成大夢想 名導編選角(一)

小導演達成大夢想 名導編選角(一)

一套電影,由多項元素所構成,其中一項是人物角色。有人物才可交織出故事內容,但這一點要向孩子講解並不容易。Curious About Me是針對教授構思人物設計的Apps,孩子可根據Apps內指引,為Curious(馬騮仔主角)角色構思背景資料,Apps會引導孩子以文字、相片、畫畫或影片等將所想具體化。最後,Apps更加會將所有內容串連成一部小型影片。此Apps需要較大的儲存空間,購買前宜先作檢查。

 

設定角色的項目很多,先拍照並為主角命名,Apps會要求錄音,對孩子來說,應該幾得意!過程中有很多項目,逐一完成後就進入製作所,按一下「GO」就會製作影片。影片完成後,孩子可以先瀏覽,再決定是否需要修改,最後可以匯出。

 

Curious About Me
平台:iOS
檔案大小:985MB
支援機種:iOS 7或以上
售價:HK$28
Age:4+
http://goo.gl/hYK2Fd

     

 

設定角色的項目很多,先拍照並為主角命名,Apps會要求錄音,對孩子來說,應該幾得意! 上圖為例,輸入名字後,還要將名字錄音。其他項目還有畫畫、拍照等。
   
過程中有很多項目,逐一完成後就進入製作所,按一下「GO」就會製作影片。 影片完成後,孩子可以先瀏覽,再決定是否需要修改,最後可以匯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