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STEM 小導演達成大夢想 手指指讓主角活現(二)

小導演達成大夢想 手指指讓主角活現(二)

迪士尼推出多種拍攝或戲劇Apps,其中「Disney Princess: Story Theater」操作上較簡單,以手指拖拉及錄音即可完成全劇拍攝。化繁為簡的秘密是Apps內預設各項場景、人物和道具,小導演們要準備的工作,就是先構想內容大綱,然後準備所需人物與道具在一旁,再按錄影即可。最有趣的地方是可邊配音,一場戲就這樣製作完成。此Apps在iOS上有免費試用版本,付費後可取得更多角色和道具。

Disney Princess: Story Theater
Age:2+

     

平台: iOS
檔案大小: 501MB
支援機種: iOS 7或以上
售價:免費
http://goo.gl/ErfxZg

     

平台: Android
檔案大小: 41MB
支援機種: Android 4或以上
售價: HK$23.19
http://goo.gl/IEvYbO

     



每個場景的下面,會有角色和道具,先拖拉放置於指定位置。 製作完成的影片可儲存,日後可重覆播放。若想刪除影片,也可在此處一併管理。
   
準備妥當就可以按「RECORD」,此時用手指拖拉就讓角色或道具移動,完成後按「DONE」。 影片也可匯出,方便上載或轉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