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平價旗艦接棒 Redmi K20 Pro 正式登場

平價旗艦接棒 Redmi K20 Pro 正式登場

小米自從將紅米「分家」成獨立品牌 Redmi 後,就將平價機重任託付給 Redmi ,自始令小米走上高端定位之路。 Redmi 早前就推出了性價比極高的 Redmi Note Seven ,而近日就正式推出首款旗艦手機 Redmi K20 Pro ,真全面屏、 S855 處理器、升降式前鏡頭等樣樣有齊。

其實 Redmi K20 Pro 已經預先炒熱一段時間,現在正式推出,大家可以更確定此機的設計及規格等重點。此機使用了近年國內廠牌經常使用的升降式前鏡頭,而這個功能也帶來了屏佔比高的全面屏設計,加上三主鏡頭規格, Redmi K20 Pro 看來與主流旗艦機分別不大,但其實他們在機背下了功夫,「魅動火焰紋」令機身在不同角度會反映出不一樣的紋理,同時亦有黑色炭纖紋版本可選擇。

規格方面, Redmi K20 Pro 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具備 6GB 或 8GB RAM ,以及最多 256GB ROM 。 6.39 吋全面屏為 FHD+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並具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三主鏡頭就由 48MP 主鏡、 13MP 超廣角及 8MP 兩倍光學變焦的遠攝鏡頭所構成,至於升降式前鏡頭則為 20MP 。

三主鏡頭由 48MP 主鏡、13MP 超廣角及 8MP 兩倍光學變焦的遠攝鏡頭所構成。
升降式前鏡頭則為 20MP ,耐用度達 30 萬次。

既然是平價旗艦, Redmi K20 Pro 價錢自然相宜,最低階的 6GB+64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499 (折合港幣約 $2,840 ),而最高階的 8GB+256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999 (折合港幣約 $3,410 ),此機目前正接受預購, 6 月 1 日正式於國內開賣。

同場還推出規格低一點的 K20 ,功能設計與 K20 Pro 相若,唯轉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以及只有 6GB+64GB 及 6GB+128GB 版本可選。 K20 售價當然便宜一點, 6GB + 64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1,999 (折合港幣約 $2,272 ), 6GB + 128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099 (折合港幣約 $2,383 ),即日開始預約, 6 月 6 日正式於國內開賣。

Redmi K20 Pro /K20 重點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指將會於香港發布 Redmi K20 ,不過正式上市時名稱將不同於內地版本。最終名稱及規格等資訊將於六月底正式公布,而 K20 Pro 則會在評估過後才決定是否引入香港市場。作為用戶而言,當然是多一款具性價比的旗艦智能手機引入香港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