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復仇者列陣呼籲投票 變形俠醫裸跑找數

復仇者列陣呼籲投票 變形俠醫裸跑找數

11月8日,將會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兩大陣營都各出奇謀去做勢及拉票,但到底一班《復仇者》又會站在那一邊呢?

日前在 Youtube 上面上載了一條 Save the Day 的宣傳片,為即將舉行的美國大選作呼籲,雖然片中沒有明確明示各演員的立場,不過從他們談及到平等自由,支持規管槍械,反對膚色及宗教歧視等等,傳媒一般都相信是衝著特朗普而來,而今次的宣傳片裡面出現了多位曾經在Marvel 電影及電視劇中的主要演員,包括「Ironman」的羅拔唐尼、「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變形俠醫」馬克盧法洛 及「神盾特工 “Maria Hill”」 蔻碧史莫德等等。

「神盾特工 “Maria Hill”」 蔻碧史莫德
在《復仇者聯盟》末段,被美國隊長所救的快餐店侍應。
在《美國隊長》飾演教授的史丹利塔奇,在《變形金剛4》裡面飾演科技公司老闆的也是他。
飾演神盾局特工 Phil Coulson 的克拉克格雷格
「War Machine」的唐錢德爾
「Ironman」羅拔唐尼
「黑寡婦」史嘉莉祖安遜
只要大家積極投票拯救美國,「變形俠醫」馬克盧法洛就會在新片中作全裸演出⋯

到了片末一眾演員表示,如果大家願意出來投票,憑這一票拯救這個國家、這個世界,飾演「變形俠醫」的馬克盧法洛將會在最新的電影中會有全裸的演出。而馬克盧法洛有份參演的新作相信就是《雷神奇俠 3 諸神黃昏》。

[ot-video][/ot-vide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