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搶購 iPhone X 果農必讀

搶購 iPhone X 果農必讀

Apple 最新旗艦 iPhone X 將於香港時間 10月27日下午 3:01 開放預購,相信不少果粉和果農都急不及待的想搶先擁有。但當然在開始搶購之前,各位先要做好準備,才能快一步,理想達到。

iPhone X 將會在 27/10 下午3:01pm 開始接受預訂。

記住正確預購時間

根據官網顯示,預購時間將在 10 月 27 日 下午 3:01 正式開始。建議大家最好在手機設定鬧鐘,提示這個重要時刻。

安裝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

雖然大家可以用 Windows PC 到 Apple 官方商店訂購。但根據以往幾次的情況。利用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會比網頁版更快快顯示出預購頁面,因此建議先下載 Apple Store 準備。

把想要買的裝置設定好

當安裝好 Apple Store 後,記得登入自己的帳戶及設定好付款方式。之後就是進入網絡商店內挑選要購買的顏色、容量,把資料加到「喜好項目」。等到預購正式開始時,就能直接在「帳戶」,點選「喜好項目」並開始結帳動作!
[row][third_paragraph]

先在 Apple Store 選定要購買的貨品,並加到了「喜好項目」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正式開賣時候,只要進入「帳戶」,選擇「我的喜好項目」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待預購開始,就可以搶先去付款了。

[/third_paragraph][/row]

iReserve

利用蘋果網絡商店或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購買 iPhone,系統是會把貨品直接送到你帳戶所指定的地址。時間上,未必會在發售當天就能收到。如果想在新機首賣當日就能擁有,可能需要透過 Apple 的 iReserve 預約購買服務,登記成功的話。就是能在 iPhone X 首賣當日在指定門市中取貨,不過 iReserve 的競爭可能相當激烈,祝各位好運。

如果想在新機首賣當日就能擁有,可能需要透過 Apple 的 iReserve 預約購買服務

Apple 的 iReserve 預約購買服務
https://reserve-prime.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