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沒有 9 也沒有 11 2018 新 iPhone 命名揭盅

沒有 9 也沒有 11 2018 新 iPhone 命名揭盅

三款新 iPhone 都採用全屏幕設計,及 Face ID (Youtube 截圖)

Apple 預計在 9 月舉行新產品發表會,當然市場的焦點當然是新一代的 iPhone 手機。到底新一代的 iPhone 是否和傳聞一樣會有 3 款型號呢 ? 而新機的名字又會是什麼呢 ?

三款新 iPhone 都採用 Face ID (Youtube 截圖)
iPhone 2018 (中),只配備單鏡頭的設計,定位屬於入門版的 iPhone (Youtube 截圖)

根據外國手機配件資訊網站 Mobile Fun 的消息指,Apple 今年發表的三款新機將會使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分別是 5.8吋屏幕的 iPhone XS,6.5吋屏幕的 iPhone XS Plus 以及 6.1吋屏幕的 iPhone (2018)。換言之新機很大機再不會以數字命名,亦不會有 iPhone 9 或 XI 等名字出現。Mobile Fun 表示,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 將採用和現時 iPhone X 一樣,同樣是 OLED屏幕,配合不鏽鋼邊框和玻璃機背,並使用雙鏡頭設計。而 6.1 吋 LCD 廉價版「iPhone 2018」外觀設計亦會和 iPhone X 相似,不過就只有單鏡頭設計。

[ot-video][/ot-video]

至於另一個有關 Apple 發表會的焦點,當然是它的舉行日期,根據以往的分析,Apple 的發表會一般會在 9 月的第二或第三個星期二舉行,即是美國時間的 9 月 11 日或 9 月 18 日。但由於 9 月 11 日是 美國 911 恐襲的悼念日,所以大部分企業為表示哀悼,一般都不會選擇在這個日子舉行大型的活動。

資料來源 Mobile Fun U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