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iPhone 12 不附耳機 Apple Store 官方 EarPods 減價、 Beats 推親民無線耳機 Flex

iPhone 12 不附耳機 Apple Store 官方 EarPods 減價、 Beats 推親民無線耳機 Flex

iPhone 12 不附耳機 Apple Store 官方 EarPods 減價、 Beats 推親民無線耳機 Flex

話說今年 Apple 以環保為名,不再在 iPhone 12 系列以至往後發售的舊型號手機提供火牛和有線耳機。作為替代方案, Apple 除了推出一款 20W USB-C 接口火牛之外,亦在耳機上從善如流,將 Lightning 接口 EarPods 減價之外,旗下的 Beats 品牌也推出一款價格相宜的無線耳機 Flex 。

新 iPhone 不再附送火牛和有線耳機,令包裝盒變薄。

過去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有線耳機在 Apple Store 的售價為 $229 ,而在 iPhone 12 系列手機發表後,該款耳機即減價至 $149 ,減幅達 $80 。

Lightning 接口的 EarPods 有線耳機原價 $229 ⋯⋯(來源: Wayback Machine )
iPhone 12 發表會後減價 $80 至 $149 。

Beats Flex 滿足全天使用

與此同時, Apple 旗下的耳機品牌 Beats 就推出了一款新無線耳機 Beats Flex 。這款新掛頸無線耳機雖然只售 $399 ,但一樣具備 AirPods 系列耳機的 W1 晶片,可以輕易自動連接任何已同步 iCloud 上的 Apple 裝置,並且無縫在裝置間自動切換,亦可以與 AirPods 系列耳機分享音訊。

Beats Flex 掛頸無線耳機以相宜的價格,提供 AirPods 的主要功能。

Beats Flex 耳機備有磁石耳塞,提供自動播放和暫停播放功能。採用 Class 1 藍牙技術提升接收範圍和穩定性,而且內置降噪咪高風提高話音清晰度。電量方面聆聽時間可長達 12 小時,而 Fast Fuel 快充技術就能讓耳機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5 小時。

Beats Flex 有四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經典黑、冷焰藍、棕灰和柚子黃,現時發售。

**********
CMHK 嘅 5G 網絡覆蓋廣又穩定,配合 iPhone 12 系列極速上網就最爽,而家上台登記 5G 服務計劃即享 $1,200 或以上嘅 5G 手機獎賞,最高更多達 $2,700,獎賞可留待俾你換新 iPhone!即刻免費登記 MyLink Pass 享優先預訂啦!有關 5G 計劃詳情:https://bit.ly/3ltwxwx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