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Apple 尋物 AirTags 新情報

Apple 尋物 AirTags 新情報

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今年內推出物聯網配件 AirTags 貼片,只要把貼片放在背包、行李還是其他物件上,就能透過 iOS 的尋找 (Find My) 功能,找到物件的所在。而根據外國最新的消息指 AirTags 將採用完全防水的設計,並會使用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電器來充電。其實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都加入了一粒新晶片 U1,正是為 AirTags 等物聯網配件發展舖路。

AirTags 將採用完全防水的設計,並會使用 Apple Watch 的磁力充電器來充電。

U1 的 U 其實是指超寬頻 Ultra-Wideband (簡稱 UWB ),是種透過微秒以至皮秒極短窄脈衝來傳輸數據的技術,具備低耗電、高速、抗干擾能力高、定位精準的特點,精準程度比起傳統藍牙 BLE 的 iBeacon 或 Wi-Fi 更高,可以準確量度兩個裝置之間的距離和方向。消息指 AirTags 很大機會在 Apple 的春季產品發佈會中正式發表,並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iPhone 11 系列,都加入了一粒新晶片 U1,正是為 AirTags 等物聯網配件發展舖路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