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Apple 秋季發表有期 9 月 10 月各一場 ?

Apple 秋季發表有期 9 月 10 月各一場 ?

根據 appleinsider 引述,爆料者 iHacktu Pro 的 Twitter 表示:Apple 今年將舉行 2 場秋季發表會。第一場會在美國時間 9月 8日舉行,並倣效 WWDC 2020 以網上發佈的形式舉行,預計會發表 iPhone 12、Apple Watch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產品。而另一場發表會,將於在 10 月27日,預料會正式發表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

過去幾年,Apple 都選擇在每年 9 月第二個星期二舉行秋季產品發表,而去年就是在 9 月 11 日舉行。雖然有不少預測都認為因應疫情影響,可能會影響 Apple 產品發表的時間。不過既然 Apple 在今年 6 月成功以網上發佈的形式舉行 WWDC 2020,並透過 FaceTime 讓開發人能夠和技術人員進行交流,相信沿用有關做法來舉行 iPhone 12 的發表,應該不是問題吧。

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會是今年市場的焦點

至於 Apple 今年另一個焦點,就是 Mac 電腦將放棄 Intel 處理器,並改用 Apple  自製處理器晶片的「Apple Silicon」,市場估計率先會採用新處理器的將是 13.3吋的 MacBook Pr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