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被抓包後面臨審核 Apple 對京東方 OLED 面板作量產前最後評估

被抓包後面臨審核 Apple 對京東方 OLED 面板作量產前最後評估

據韓國 The Elec 報道, Apple 將在本星期對京東方提供的 OLED 面板樣辦作量產前最後評估,決定京東方何時才能開始量產供應給 iPhone 14 的 OLED 面板。

上月京東方被 Apple 發現為了提升良率,擅自更改供應給 iPhone 13 OLED 面板用的薄膜電晶體電路的闊度,導致 Apple 停止京東方的訂單,京東方的高層急急到 Apple 總部解釋,才爭取回 iPhone 14 的訂單。

京東方期望今個月內通過 Apple 的審核,不過即使成功通過審核,京東方也要到 7-8 月才能開始量產,遠遠落後於兩間 iPhone 14 面板供應商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這兩間供應商預計於本月底就開始量產。

據消息指出,由於在 iPhone 13 上的失敗,京東方最終最多只可能取得 500 萬片面板的訂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