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加強與當地供應商合作 Apple 擴展上海深圳研發實驗室

加強與當地供應商合作 Apple 擴展上海深圳研發實驗室

Apple Store Carrousel du Louvre

據南華早報報道,Apple 計劃擴展在上海的i應用研發中心,以支援旗下全部產品線,同時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在深圳開設新研發實驗室,加強與當地供應商合作,以應對 iPhone 在全球最大智能手機市場的銷售放緩,和 HUAWEI 等對手的挑戰。

報道指 Apple 在深圳的新實驗室將負責測試和研發 Apple 主要產品,包括 iPhone、iPad 和 Vision Pro,與及為區地員工提供支援,包括香港、台灣及澳門。

Apple 副總裁兼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 Apple 很「自豪地」在中國建立更深的聯繫,並擴展在中國的設施。她回應傳媒時指 Apple 已經在現有的應用研究實驗室上投資了 10 億人民幣。

Apple 副總裁兼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Apple 已經在現有的應用研究實驗室上投資了 10 億人民幣。

Apple 近年因為地緣風險等因素,陸續將生產線遷移到中國以外地區如印度,而昨晚的聲明就顯示 Apple 仍然會在大中華地區投資。

Apple 上星期亦宣布位於上海市中心靜安區的 Apple 直營店將於 3 月 21 日開幕。

位於上海市中心靜安區的 Apple 直營店將於 3 月 21 日開幕。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