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桌面電腦 兩年多未更新 新 24 吋 iMac 將於月底現身?

兩年多未更新 新 24 吋 iMac 將於月底現身?

現時的 24 吋 iMac 已經是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的產品,所採用的 M1 晶片亦已經是兩年多前的產物。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電子報道表示得到消息,Apple 計劃在本月底 10 月 30 日推出新 Mac 機。

據報道,Apple 現時 iMac、13 吋 MacBook Pro 和部分高端 MacBook Pro 都要等到 11 月才出貨,而 Apple 就會在 11 月發表業績,Mark Gurman 認為這是 Apple 發表新機的訊號。據知,過去 Apple 在 11 月發表業績,也是在推出之後 Mac 和 iPad 新機之後。

不過 Mark Gurman 沒有提及新 iMac 會採用哪一款處理器。但過去他曾報道新 iMac 將跳過 M2 晶片,直接跳到 3nm 製程的 M3 晶片。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