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更新:事主否認】Elon Musk 被傳與 Google 創辦人妻子有染

【更新:事主否認】Elon Musk 被傳與 Google 創辦人妻子有染

偷食朋友妻  Elon Musk 被傳與 Google 創辦人妻子有染

Elon Musk 最近除了應付取消收購 Twitter 的官司,和因上海封城導致 Tesla 工廠停產,要出售 Bitcoin 套現之外,似乎還被私人問題纏身。據華爾街日報報道, Elon Musk 據報因為與老朋友、 Google 聯合創辦人 Sergey Brin 的妻子 Nicole Shanahan 有染,而與 Brin 關係決裂。但 Elon Musk 在 Twitter 推文否認,並指華爾街日報一派胡言。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 Musk 是在與前女友 Claire Boucher 分手之後,在去年秋天舉行的巴塞爾藝術展中與 Shanahan 有過一段情。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當時 Brin 與 Shanahan 由於疫情和三歲女兒的問題而關係緊張,兩人已分居但仍然同住。今年初兩人以無法調解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 Shanahan 要求 Brin 支付 10 億美元贍養費。

Elon Musk 與 Sergey Brin 是老朋友, Brin 曾在 2008 年金融海嘯時投資 50 萬美元到 Tesla ,而 Elon Musk 就在 2015 年送贈第一批生產的 Model X 給 Brin 作回禮。

據報道 Musk 曾經在今年較早時在一個宴會上單膝跪地向 Brin 道歉,但似乎未能平息老朋友的怒火。據報 Brian 已向顧問提出將在 Musk 的公司上的個人投資全數出售。

【17:27 更新】 Elon Musk 在 Twitter 回應網媒 Whole Mars Catalog 的評論時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是一派胡言,並指自己與 Brin 仍然是朋友,昨晚亦與對方一同出席一個宴會。 Musk 更表示自己過去三年只見過 Nicole Shanahan 兩次,都是在公眾場合,沒有浪漫事。他還表示自己很久沒有做愛了。

Musk 指華爾街日報經常對他和 Tesla 進行打擊的報道,認為該報應該要報道更多對讀者來說真正重要的新聞,而且要有紮實的事實基礎。他指現在的華爾街日報只是小報。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