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Facebook 新 app 專門支援 VR 睇相睇片

Facebook 新 app 專門支援 VR 睇相睇片

自從手機和其他相容拍攝裝置支援全景 360 度拍攝之後,在 Facebook 上由個人到專頁都很常看到的這類影片和照片越來越多。最近 Facebook 就推出了一個名為《 Facebook 360 》的新 app ,專門支援用家以 VR 裝置瀏覽 Facebook 上的 360 度內容。

這個名為《 Facebook 360 》的新應用程式對應的只是以 Oculus 系統運作的 Samsung Gear VR,這個應用程式已經可供下載。用家只需到 Gear VR 的 Oculus App 中下載,或是到 Oculus 的網站下載即可。這個 app 既然稱得上《 Facebook 360 》,就當然與 Facebook 有關,用家可在 app 內看到由不同專頁或是知名人士貼出、或是你在 Facebook 上已讚好專頁的 360 內容,包括相片和影片。而且大家還可以存下在 Newsfeed 看到的 360 內容,隨時拿出來欣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