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iPadOS 17 傳不支援初代 iPad Pro

iPadOS 17 傳不支援初代 iPad Pro

iOS 17, iPadOS 17

iOS/iPadOS 17 預計將於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 2023 主題演講中發表,再有消息來源列出 iOS 17 將不支援的 Apple 裝置名單:據法國科技網站 iPhoneSoft 報道,iPadOS 17 將不支援備有 A9X 晶片的初代 9.7 吋及 12.9 吋 iPad Pro,與及備有 A9 晶片的第 5 代 iPad。

第一代 12.9 吋 iPad Pro 已經是 2015 年的產物。

早前有消息來源指 iOS 17 將不再支援 2017 年底推出的 iPhone 8/8 Plus 及 iPhone X,不過及後又有另一個有良好往績的消息來源指 iOS 17 將會繼續支援現時 iOS 16 支援的所有裝置。

iPhone X 所使用的 A11 Bionic 及以前的晶片有先天性 Bootrom 漏洞無法修補,可讓人修改系統越獄,可能會成為被淘汰對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