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加密貨幣、區塊鏈 Konami 染指 NFT  惡魔城 MEMORIAL NFT 典藏下周四開放競價

Konami 染指 NFT  惡魔城 MEMORIAL NFT 典藏下周四開放競價

惡魔城 MEMORIAL NFT 典藏下周四開放競價

NFT 熱潮大熱,不少遊戲廠商都染指,最新加入行列的是 Konami 。該公司昨日就公布,以為了慶祝 Castlevania 惡魔城系列 35 周年為由,將會推出 14 件來自這經典系列的 KONAMI MEMORIAL NFT 典藏。

Konami 為這個惡魔城 NFT 典藏系列開設專頁

這些數碼藝術品包括遊戲場景、背景音樂,與及橫跨系列作歷史新繪製的視覺圖等。所有 NFT 典藏將會由香港時間 1 月 13 日早上 6 時開始,在 OpenSea 開放供全球投資者競價。

KONAMI MEMORIAL NFT 藝術典藏系列

Castlevania – Dracula’s Castle Pixel Art
為今次典藏系列新繪製的原創像素藝術。以出現在原本惡魔城遊戲中的 Dracula’s Castle 為基礎,加上對應的關卡與怪物來重現遊戲舞台。

Castlevania – Vampire Killer
來自原生 Castlevania 惡魔城開場關卡的經典音樂,以搭配許多遊戲內場面的視頻影片方式呈現。

Castlevania – Highlights
精選惡魔城粉絲最難忘場景,以各種遊戲畫面剪輯而成的微電影。將吸血鬼獵人 Simon Belmont 攻略 Dracula’s Castle 濃縮為 3 分 34 秒長的影片。

KONAMI MEMORIAL NFT Series 網頁:按此
OpenSea 官方網頁: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