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一遇 Router 會 hang 機?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一遇 Router 會 hang 機?

去年 Apple 宣佈停產旗下的 4K 顯示器,並宣佈會以 LG 生產的 UltraFine 5K 作為官方認可產品,作為 Apple Thunderbolt 螢幕的後繼款式。不過 LG 方面日前承認這款屏幕存在問題,會導致畫面出現閃爍,甚至令接連屏幕的 Mac 機也當機。

LG UltraFine 5K 顯示器,是 Apple 認證產品之一。

有用戶發現,如果這款屏幕在使用時,附近有路由器,會令畫面出現閃爍,甚至令接連屏幕的 Mac 機也當機。LG 日前終於承認有關問題,他們會在 2月後發售的批次中增加保護層以防止屏幕因為電波干擾而出現故障。已經購買屏幕的用家,可以透過經銷商安排檢查維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