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Logan Paul 再犯大錯 YouTube 點名抽起廣告

Logan Paul 再犯大錯 YouTube 點名抽起廣告

上月著名的 YouTuber Logan Paul 在他的頻道,貼出一條在日本青木原樹海發現自殺遺體的影片,引起公憤。最後他要公開道歉和收回影片,而沒有及時制止的 YouTube 也受到指責。不過這個人還是不知悔改,今個月 5 日再貼出一條玩弄老鼠屍體的影片,今次 YouTube 就手起刀落,點名抽起他的 Vlogs 頻道所有廣告。

YouTube 殺雞儆猴,從 Logan Paul 的頻道抽走廣告。

YouTube 在上周末發表聲明,指針對違反社群指南的 YouTuber 的處理將會更嚴格和更迅速。他們同時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對於 Logan Paul 最近的行為模式,我們經已暫時停止在他的頻道上刊出廣告。」

事件的主角 Logan Paul 是一個頗有名的 YouTuber ,他的 vLogs 頻道有 1,600 萬訂閱者,不過他在去年 12 月 31 日就貼出了一段他在日本青木原樹海發現自殺遺體的片段。由於沒有立即停止拍攝和帶有嘻笑成分,事件瞬即惹來公憤。 YouTube 將他的頻道從廣告選單的「 Google Preferred ( Google 推薦)」中移除,他有份 YouTube Red 節目和其他演出都被中止或抽起戲份。最後 Logan Paul 只有將影片下架,並公開道歉。

[row][double_paragraph]

Logan Paul 在青木原樹海發現遺體的影片,曾被 YouTube 列為熱門影片。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Logan Paul 最後抽起影片,並貼出道歉影片。

[/double_paragraph] [/row]

與此同時,由於 YouTube 不單反應緩慢,沒有抽起 Lagan Paul 頻道的廣告,還曾一道將該影片列為熱門影片,令 YouTube 也一同受到指責。後來 YouTube 發表聲明,表明會採取進一步措施。

Logan Paul 月初貼出玩弄死老鼠的影片加了年齡限制,但到現在還沒有被抽走。

誰知 Logan Paul 貼出道歉影片不到幾天又再故態復萌,貼出一段跟朋友一起玩弄死老鼠的影片。雖然影片加了年齡限制,但至今也沒有刪除。這次 YouTube 就沒有手軟,決定殺雞儆猴,從他的頻道抽走廣告。

YouTube 表明,對於上載對創作人、觀眾、廣告主的社群造成廣泛傷害的影片的頻道,將會採取從 Google Preferred 刪除、停止刊登廣告、剝奪 YouTube Partner Program 參加權利,停止在「熱門影片」和「下一部影片」中推薦等措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