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Meta 台港總經理懸空半年 微軟潘先國過檔接手

Meta 台港總經理懸空半年 微軟潘先國過檔接手

Meta 台灣及香港總經理 潘先國

Meta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一職有新任命,再次從台灣的微軟挖角。由台灣微軟公用業務事業群總經理潘先國出任 Meta 台港總經理,繼續由台灣人同時負責香港市場。

潘先國在微軟台灣任職逾 4 年,負責拓展政府相關業務。加入微軟之前,曾在 Citrix 任台灣區總經理,也曾在 CA Technologies 、台灣 IBM 等任職。

潘先國將負責 Meta 在台灣及香港兩地市場的營運,領導團隊與品牌、代理商與夥伴建立策略合作關係。他將常駐台灣,向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匯報。

Meta 台港總經理位置已經空懸大半年,原任的余怡慧在去年 9 月內部升職,調往新加坡地區總部任全球遊戲部門的東南亞太區負責人。原職位一直在台灣尋找繼任人,如今由潘先國接任。余怡慧在加盟 Meta 之前,也曾在微軟台灣工作過。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