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汽車 MINI 2024 年車款將備有 Apple 數碼車匙功能

MINI 2024 年車款將備有 Apple 數碼車匙功能

2024 年純電動 MINI Cooper

早於 2020 年,Apple 推出數碼車匙,首個採用該系統的汽車品牌就是 BMW。來到 2024 年,BMW 旗下的 MINI 部分車型據報也會加入該功能。

據報道有網友日前在 Apple Pay 的設定檔案中發現更新了 MINI 成為支援數碼車匙的品牌。Apple 的數碼車匙是儲存在《銀包》App 內,可以鎖門、開門和啟動引擎,並可以分享車匙。

MINI 早前發表新一代汽車操作系統 MINI Operating System 9,包括 MINI 數碼車匙 Plus 功能,支援 iOS 和 Android 的超寬頻技術,車主不用掏出手機即能控制汽車。該系統會在備有 9.4 吋大型圓型儀錶板的 MINI 互動單元上運作,用戶可以對儀錶板的圓型 OLED 屏幕進行自訂以反映個人風格。備有這系統的純電版 MINI Cooper 和 MINI Countryman 預計 2024 年推出。

MINI Operating System 9 將配備在備有 9.4 吋大型圓型儀錶板的 MINI 互動單元上。
另一款會配備 MINI Operating System 9 和 MINI 數碼車匙 Plus 的車型 MINI Countryman。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