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支援 Samsung 及 Apple Watch・EGO AllyStand 2 7 合 1 無線充電座

支援 Samsung 及 Apple Watch・EGO AllyStand 2 7 合 1 無線充電座

雖然 Samsung 的 Galaxy Watch 亦很受歡型,不過市面上的充電器產品,特別是智能手錶的充電器,大都以 Apple Watch 為主,而 EGO 最新的 AllyStand 2 就破格地採用可調整角度設計,可最大 90 度及 28~160MM 高度。手錶位置旋轉設計,可配合任何角度,更同時支援 Samsung Galaxy Watch 及 Apple Watch。不管 Apple 或是 Samsung 用家的照顧得到。

可調整角度設計,可最大 90 度及 28~160MM 高度。手錶位置旋轉設計,可配合任何角度,更同時支援 Samsung Galaxy Watch 及 Apple Watch。
可完全平放使用
手機充電板採用雙線圈設計,即使把手機橫放亦可充電(但不支援 MagSafe 磁吸式充電)

EGO AllyStand 2 採用新一代的 GaN 技術,提供 75W 的總輸出,能同時為手機、智能手錶及耳機作無線充電,內置 USB-C 充電線更支援 PD 35W 輸出,足夠為平版電腦充電。另外充電座亦配備 USB-C(最高 35W)及 USB-A(最高 12W)充電埠,方便為其他產品充電。

EGO AllyStand 2

  • 預售價 : $288
  • 查詢 : eg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