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MWC2024】全球首部 5G + AI 裸眼 3D 平板 nubia Pad 3D II 備 144Hz...

【MWC2024】全球首部 5G + AI 裸眼 3D 平板 nubia Pad 3D II 備 144Hz 屏幕

【MWC2024】全球首部 5G + AI 裸眼 3D 平板 nubia Pad 3D II 支援多屏輸出

裸眼 3D 這個 terms 已無聽過一段時間,不過於今年的 MWC 電訊展中,又有參展商展示了新一代裸眼 3D 的平板電腦,就是來自 ZTE 旗下的手機品牌 nubia,其 nubia Pad 3D II 除了 3D 功能外,今次更加入了 5G 及 AI 功能。

第二代 nubia Pad 3D II 的屏幕稍為細一點,尺寸為 12.1”,比例仍為 16:10 的 IPS LCD,解像度達 2.5K 即 2,560 × 1,600,更新率提升至 144Hz,其屏幕最特別之處,就是在 LCD 下有一層專利的 DLB Layer,透過帶有面部追蹤的 Leia 3D 光場技術,實現裸眼 3D 效果,新機的 3D 解像度提升了 80%,3D 的亮度更提升了一倍,而且透過獨特技術可實時將 2D 內容無縫轉換成 3D 模式。

ZTE 旗下的手機品牌 nubia 也有參展 MWC。
第二代的 nubia Pad 3D II屏幕為 12.1” 16:10 的 IPS LCD,可裸眼睇到 3D 效果。
透過獨特技術可實時無縫轉換 2D、3D 模式。

除了播放 3D 內容,用戶又可透過前後雙鏡頭創作 3D 內容,nubia Pad 3D II 備有雙 13MP 後置鏡頭,以及雙 8MP 前置鏡頭,而且支持前 / 後 3D 拍攝,因此,用 nubia Pad 3D 可輕鬆創造出 3D 立體相片、影片的內容,前鏡頭更有 AI 眼睛追蹤功能,就算用戶有所移動,也能即時偵測到並提供最佳的 3D 效果。

前後置鏡頭皆為雙鏡頭,用戶可自行創作 3D 立體內容。
前置鏡頭有 AI 眼睛追蹤功能,就算用戶移動也能即時偵測到,並提供最佳的 3D 效果。

另外,nubia Pad 3D II 的全新 AI 3D 多屏幕合作模式,只要其他裝置支援 Miracast 功能,便可跨裝置將 3D 畫面投射出去,達到多屏幕顯示之餘,也能作實時互動功能,對於創作 3D 內容就更方便。

全新的 AI 3D 多屏幕合作模式,透過 Miracast 以無線方式傳送 3D 畫面到其他裝置。

nubia Pad 3D II 內置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UFS 4.0 + LPDDR 5X、10,000mAh 大容量電池、66W 快速充電功能,有著超長續航力,至於其他硬體備配、售價及推出日期,就有待官方確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