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MWC 2024】Galaxy Ring 現真身 提供更多健康測量功能

【MWC 2024】Galaxy Ring 現真身 提供更多健康測量功能

【MWC 2024】Galaxy Ring 現真身 提供更多健康測量功能

雖然 Samsung 早已推出了 Galaxy 24 系列新旗艦手機,不過當時於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中還留了一道後著,就是首款智能戒指 Galaxy Ring,而 Samsung 就趁現正於巴塞隆拿舉行的 MWC 電訊展中,首度公開 Galaxy Ring 的真身。

Samsung 於 MWC 展攤中展示了首款 Galaxy Ring 智能戒指,現場所見會有金、銀、黑三種顏色,不過現場就未有任何試用環節,詳細資料亦未有公開,只有得個「睇」字,相信現場的 Galaxy Ring 只屬 prototype,暫時仍未有任何功能。

Samsung 於 MWC 電訊展中展示了 Galaxy Ring 的真身,但現場未能試用。

不過官方消息指,Galaxy Ring 是最細小的穿戴式裝置,適合 24/7 佩戴,Galaxy Ring 提供如步數計、血氧、皮膚溫度、女性經期等多種健康測量功能,另也有連 Galaxy Watch 也沒有提供的全新睡眠追蹤功能,如追蹤呼吸頻率、心率、夜間身體動作、入睡期等等,並透過 Galaxy AI 及即將推出的健康及保健解決方案,可日夜無間更精準地測量用戶的身體數據。

Galaxy Ring 有金、銀、黑三種顏色,但採用物料似乎未有實際定案。

就實物來看,可見 Galaxy Ring 內圈現出藏有精密微細的部件,而且有三個凸出的部分,估計是用作測量用的感應器,透過感測獲得用戶身體數據再作分析,而據知 Galaxy Ring 大約會有 7-10 日的使用時間,至於充電方式估計會使用無線充電,但詳細規格及資料就有待官方日後正式公佈。

透明的內圈可見內部的精密微細部件,底部有三個凸起部份相信是感測器,用來測量用戶的身體數據用。

(*現場圖片由方保僑提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