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遊戲業務擴大版圖 Netflix 展開電視、電腦遊戲測試

遊戲業務擴大版圖 Netflix 展開電視、電腦遊戲測試

遊戲業務擴大版圖 Netflix 展開電視、電腦遊戲測試

Netflix 在 2021 年開始涉足遊戲業,推出與旗下劇集相關的手機遊戲,雖然稱不上有好成績,不過他們仍想將遊戲推展到其他平台,以鞏固訂戶基礎,今日宣布在英國和加拿大展開小規模封測,在指定電視和電腦上遊玩 Netflix 的遊戲。

今年 4 月有開發人在 iOS 版 Netflix 的程式碼當中發現蛛絲馬跡,顯示 Netflix 有意進軍雲端遊戲業務。今個月初,Netflix 就直接在 App Store 推出 iOS 版《Netflix Game Controller》手機程式,預告即將可以透過手機或流動裝置,連接電視,在電視上遊玩 Netflix 的遊戲。

Netflix 本月初推出連接電視的遊戲控制器手機程式,已預告了旗下遊戲即將登陸電視平台。

而在今日的聲明中,Netflix 宣布小部分英國及加拿大 Netflix 訂戶,即日起可以透過各款 Amazon FireTV 串流媒體播放器、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LG 電視機、NVIDIA Shield TV、Roku 裝置及電視、Samsung Smart TV 與及 Walmart ONN 來遊玩兩款測試遊戲《Oxenfree》和《Molehew’s Mining Adventure》,以測試 Netflix 的遊戲串流技術和控制器手機程式,與及持續改善用戶體驗。

除了 Samsung 和 LG 電視外,還支援 Amazon FireTV 及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基本上大多數電視都能玩到。

而 PC 和 Mac 機版本就會在數星期後推出,屆時用戶可以使用支援的瀏覽器登入 Netflix.com,以鍵盤和滑鼠來遊玩。

其中一款測試遊戲《Oxenfree》。

Netflix 未有交待收費詳情,不過按照現時 Netflix 手機遊戲的做法,相信電視和電腦版本也會包含在訂閱當中,不需額外收費。Netflix 表示日後將會擴展遊戲至更多裝置,希望讓全球 Netflix 訂戶更容易遊玩得到。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